Dfang (韓國)
Dfang 【加強防刮】180cmX140cmX7mm 防水防滑保護軟墊 (3色)
型號: DF1321
積分: 938
存貨狀態: 需訂貨, 請聯絡客戶服務員
HK$ 918.00 原價:HK$ 990.00

選項:

Dfang【加強防刮】防水防滑保護軟墊 180cmX140cmX7mm - 壓紋防滑面層

產品介紹:

7mm加强防刮防滑保護軟墊。更適合貓貓使用

無論是活潑年幼還是年長寵物都有機會在地板上跑跳時滑倒

寵物因滑倒而損傷關節的情況,并不是罕見的

而關節損傷除了引來額外醫療開支之外,康復期也不短,影響家人的日常生活

爲了避免寵物滑倒,保護關節,Dfang 寵物防滑保護軟墊是寵物家庭必備之選

我家主子需要防滑地墊嗎?

✔ 你擔心主子在地板滑行而對關節造成傷害?

✔ 你希望減低主子從高處跳落地板,對關節的衝擊力?

✔ 你的主子常常因着地能力差而弄傷關節?

✔ 你的主子先天性有關節問題?

✔ 你需要一個防滑保護的空間防止主子滑倒?


7mm 厚度

Dfang 防滑地墊 7mm 的厚度提供緩衝及吸震之作用。為貓咪着地時,提供保護。

Dfang防水防滑保護軟墊尺寸(加強防刮)貓貓適用

摺疊設計,方便收藏

++ 加強防刮是指貓狗日常於地墊上跑跳,行走等,指甲都不容易刺穿地墊。如貓狗長期不停抓刮地墊或咬地墊,地墊仍有機會被破損

防水防滑,清理簡單方便


Dfang 地墊防水功能示範


Dfang 地墊折疊示範


FAQ 常見問題

Dfang 防滑軟墊怎樣防滑及保護寵物關節?

地墊的V-型凹凸面設計,有防滑及減少藏污的功用。
高密度泡沫棉有承托及回彈力,可以吸收衝擊力,保護寵物關節。

PVC 物料對寵物有害嗎?

Dfang 由生產兒童用品起家,所以對產品的安全及質素有很高的要求。所有Dfang PVC 產品都通過韓國KC安全認證,同時通過美國CPSIA、歐洲CE(EN71-Part1,2,3) 的安全標準。無塑化劑、甲醛、重金屬、揮發性有機化合物。無論對寵物或人類都是安全無毒的產品。

日常如何護理產品?

可整張地墊放入水內沖洗或用濕布及少量溫和清潔液清潔。切勿使用漂用劑。
清洗後,用乾布抹去水分,讓地墊在室內自然風乾。

狗狗在地墊上便溺之後,如何清潔?

大小便之後,請儘快清理。如留有污漬,請用溫和清潔劑揩抹地墊。

產品防刮嗎?

產品已加上D-Film 強化膜處理,D-Film 讓軟墊耐用並在寵物的一般使用下,例如跑跳、步行等情況下防止地墊被寵物指甲刮破。

如要讓軟墊更耐用,請注意以下事項,保護這層強化膜?

• 避免寵物用牙齒拉扯軟墊
• 避免寵物用指甲勾地墊面層或持續抓刮地墊
• 日常清潔,請避免使用漂用劑及強力去污劑清潔軟墊

日常如何護理 Dfang 防滑軟墊?

• 避免在軟墊上放置家具
• 請將產品遠離火源
• 日常清潔時,請避免使用漂用劑及強力去污劑清潔軟墊
• 請用濕毛巾揩抹軟墊。避免用刷子清理

地墊可以裁剪嗎?

客人可以根據摺疊壓紋位置裁剪。如裁剪偏離壓紋綫,便會破壞地墊之防水功能,敬請留意


NOTICE 注意事項

剛打開包裝時,產品會因長時間被捲在包裝盒內,會產生褶紋及未能即時舖平在地上。褶紋絕不影軟墊的防滑及防水功能。請將產品先平舖在地面,如地墊向上翹起,請將地墊向下及向內捲數次。產品物料的回彈力會自然將產品平貼地上,而褶紋會慢慢減退。


第一次使用 DFANG 防滑保護軟墊時請注意以下事項: 

• Dfang 防滑軟墊為軟膠材料製造,用利器開封包裝時,請小心不要讓利器割爛軟墊

• 請先清潔地面,然後鋪上 Dfang 防滑保護軟墊。使用軟墊前,請先用溫和清潔液及清水揩抹地墊底及面層

• 產品剛開封時,或有輕微氣味,此乃正常現象。請放置產品在通風處,讓氣味清散

• 產品剛開封時,軟墊未必完全平伏,袛需要將軟墊舖平,情況會慢慢改善

• 產品經過運輸及儲存之後,有機會在產品表面產生摺疊細紋。細紋絕不影響軟墊的防滑及防水功能。袛需要將軟墊舖平,細紋會慢慢減退。


軟墊裁剪方式

因 PVC 地墊採用全自動生產工序,生產機器按照程序在已經印好圖案的原材料上裁剪出產品。原材料上的任何位置均有機會為裁剪切入點。故此,有機會每一幅製成品上的圖案位置皆有差異。

客戶請注意這生產限制。

誤差問題

Dfang 防滑保護軟墊因製造步驟及物料之天然特性,產品之厚度誤在±3%及尺寸誤差,在±3%範圍內均屬於正常誤差範圍。客戶選購請細心留意這製作限制。
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