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JI


MOMOJI 致力打造別具一格的寵物衣著潮流,其多元化產品包括有寵物衣服、胸帶、項圈、牽繩、寵物袋等。感受到寵物與主人的羈絴,以此作為追求產品上更高創意及質量的原動力,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幸福與喜悅


了解更多 MOMOJI 產品< 請按此 > / 按圖進入

圍兜尺碼表

尺寸
頸圍
(cm)
重量
(kg)
品種
XS
14 - 18
~1.5
幼貓.  芝娃娃
S
19 - 24
~3約瑟爹利.  成貓 (< 4.5kg)
M
25 - 30
~5松鼠.  成貓 (> 4.5kg)
L
31 - 36
~8比熊.  史納莎
XL
37 - 44
~12
柴犬.  哥基
2XL
45 - 52
~18
金毛尋回犬
3XL
53 - 60
~30
薩摩亞
4XL
61 - 68
~50
阿拉斯加雪橇


* 體重及品種建議只供參考,購買前務必量度

如何選擇圍兜尺寸? 

請用尺量度寵物的圍脖一週。建議先拉緊量度,然後再加上2至3 cm作為緩衡。例如,拉緊量度的讀數為30 cm,那我們建議視之為32 / 33 cm,即選擇 L 碼。


如何清洗圍兜? 

圍兜做工細緻且複雜,而且部份布料顏色較為鮮艷,應避免直接用水清洗。一般污漬而言,可先用乾淨毛巾沾水,再於污漬位置掃刷乾淨。如污漬較頑固,建議採用洗衣店的乾洗服務。


圍兜會掉色嗎? 

雖然所有布料在出廠前都有經過鎖色處理,然而部份較為鮮艷的布料在沾水後仍會有掉色情況,建議盡量避免讓圍兜直接沾水。


商品圖片是否會有色差? 

在圖片的後製過程中,我們已儘量避免對照片的鮮艷度及飽和度作任何調整,望以商品最真實的顏色展現。然而,拍攝時的光線色溫、相機的設定、顯示器的光暗等因素皆會無可避免地帶來些微差異。特別注意的是,紅色商品的色差問題最為普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