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 (日本)
OPPO 多功能寵物袋 (3色) | 建議載重 10kg
型號: OP1701
積分: 1860
存貨狀態: 需訂貨, 請聯絡客戶服務員
HK$ 1860.00 原價:HK$ 2066.00

選項:

OPPO 多功能寵物袋 10kg (43x25x40.5cm)

產品特點

OPPO” 就是Optimistic(樂觀的)加上Positive(積極思考)。我們的理念是注重生活,旨在綜合性地創造動物和人類能夠共同居住的環境。今後將以提供與動物一起生活的方法為目的,不斷樂觀、積極向上地思考。

除了外出、去醫院之外,平時也可以放在客廳作為休息及藏身之處使用 是一個可以給貓狗創建安心空間的寵物攜帶包。具有雙肩包、單肩包、手提包、或者放在推車上4種方便攜帶的方式。

百變多樣的打開方式

除了可以透氣、溫度調節、確認包裡的狀況之外,還可以根據使用情況來變換包包的用法。 將外翻蓋放下來就變成一個簡約的寵物攜帶包。 兩邊和中間都有方便通風透氣的網眼,將中間的網眼窗卷上去,可方便貓犬露出頭部。將內翻蓋卷上去,前面部分全部打開,方便進出。


設計簡約、豐富的機能性

外側是抗污防水加工的材料,底部是舒適堅固、具有良好穩定性的平坦形狀。具有耐刮不易磨損、透氣性良好的網眼窗,雙拉鏈設計使用方便,並有從內側無法打開的鎖式拉鏈。

背袋可存放冰袋(冰袋請用毛巾等包住再放進包裡)、保暖貼、紙尿褲、病歷等。

攜帶包背部使用了緩衝材料,可安裝在市面上的手推車。


材質:

寵物袋:聚酯纖維
網眼部分:聚酯纖維、PVC
背帶:尼龍
扣:POM
金屬零件:鋼
固定扣:磁鐵
緩衝材質:聚氨酯
底部:EVA
中心材料:PP、EVA、玻璃纖維
內墊:聚酯纖維、PE
肩帶:棉、鋼

尺寸:約W430 x D250 x H405mm(不含背帶)
可承受負荷:10kg
重量:約1.8kg
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