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gnature (美國)
Zignature 無穀物全犬糧 - 鱒魚及三文魚配方 (細粒裝)
型號: ZI11165
積分: 205
存貨狀態: 需訂貨, 請聯絡客戶服務員
HK$ 205.00 原價:HK$ 227.00

選項:

Zignature 超越 鱒魚及三文魚配方狗糧 (細粒裝)  

Zignature 無穀物全犬糧 - 鱒魚及三文魚配方 (細粒裝)

產品介紹:

由於愈來愈多寵物被發現對雞肉敏感,Zignature 特意研製出不含雞肉及雞蛋的無穀物配方,並另選其他同樣優質的單一動物蛋白配製,加上優質的豆類、亞麻籽及脫水苜蓿草粉提供碳水化含物,為寵物提供高營養價值、嗜口性極佳的食糧。

Zignature 無穀物寵物食糧採用以血糖指數為基礎的營養科學研製,以優質的蛋白質代替脂肪及碳水化合物,以滿足每天只吃 1-2 餐的飢餓感。

Zignature 鱒魚+三文魚狗糧選用鱒魚及三文魚,富含 Omega 脂肪酸及各種礦物質、維生素,除了可修護皮毛外,亦有效降低血壓及減少血液凝固。

另外,鱒魚雖然油脂豐富,但其脂肪及卡路里含量卻很低;而三文魚則提供比其他肉類 (如:牛肉、雞肉) 更完整的蛋白質,有助維持新陳代謝及提供肌肉組織所需的必須脂肪酸


成份

鱒魚,三文魚茸,豌豆,豌豆粉,豌豆蛋白,亞麻籽,鷹嘴豆,脫水苜蓿草粉,天然香科,三文魚油,葵花籽油(以檸檬酸保存),乾甜菜漿,氯化鉀,氯化鈣,食 鹽,氯化氯,礦物質(鋅蛋白,鐵蛋白,銅蛋白,錳蛋白,鈷蛋白),維他命(維他命A醋酸鹽,維他命D3補充劑,維他命E補充劑,菸酸,D-泛酸鈣,硝酸硫 胺,維他命B6,核黃素補充劑,葉酸,生物素,維他命B12補充劑),藍莓,胡蘿蔔,紅莓,碘酸鈣,亞硒酸鈉,以混合生育酚保存。

營養分析
蛋白質(最少)30.00%
脂肪(最少)14.00%
纖維(最多)6.50%
水份(最多)10.00%
(最少)1.00%
(最少)0.80%
Omega 3(最少)3.00%
Omega 6(最少)1.00%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